PLAY

膽小、怕生
請勿任意拍打,但可以友善交流

太宰生日賀文

事先警告!這是刀!是刀!是刀!


應該不會太虐,因為是第一次寫


應該只有我這個神經病會在太宰生日送上一把刀!


還有這是 @南苑. 點的,感謝他的支持 @南苑.


請查收哦,希望喜歡


如果可以,就開始吧!


最後祝太宰生日快樂!!!


-----------------開始--------------

「已經過了十年了啊…」看著日曆上即將到來的日子太宰念道,想當初兩人在一起的時候不只自己覺得新鮮,連旁人也感到驚奇,雖說是兩個敵對的組織,但大家也沒有阻止,國木田嘆了口氣,拍了拍我的肩膀說「好好對待人家」就連大姐也只有看著中也,再次確認,最後笑著說「如果你心意已決,那就去吧」推了把中也,如今十年過去了,生活不如當初想像的那般,但也平淡的過了,原以為第一個受不了的人會是中也,現在反而是自己覺得膩了,不想再過了,不在喜歡中也了。 既然已經覺得膩了,那要不要告訴中也呢?嗯…還是不要吧,谁知道小矮子会不会挽留,要是真的挽留,反而會很麻煩吧! 那現在,要去找哪個美麗的小姐殉情呢!


太宰凡事都估算的很準,但惟獨中也的事他會發生失算,就像他平時說的,他對中也的一舉一動都了若指掌,但中也何嘗不是呢?


中也最近覺得不太對勁,不,與其說最近不如說近幾個月,他感覺到太宰的熱情正在迅速的降溫,前幾個月還好,但近幾天他就如同決定了什麼事一樣,和自己愈來愈疏遠。或許是感到膩了吧…畢竟在一起後的生活不如他當初預期的那般美好,能撐到十年已經很了不起了吧…我自嘲的想「是啊…十年呢…已經很棒了…」我並不後悔當初和他在一起,只是現在覺得有點失落罷了…「中原幹部,紅葉幹部找」下屬站在辦公室門口報告「好,我馬上過去」


太宰走在路上,手中拿著一支玫瑰,嘴中哼著不知名的小調「太宰先生!太宰先生!」中島敦出聲呼喚他的前輩「嗯?」轉頭望著自己帶出的新人,不,已經不是新人了,經過十年的歷練,中島敦早已能獨自處理各種大小事,不再是當初那個跟在自己後面,老是不知所措、慌亂的孩子了「太宰先生,這次的任務能和我一同出去嗎?」「你不和芥川一起嗎?」十年,敦和芥川這對新双黑的名氣已經可以压过当初的中也和自己,實力也是不容小看的「其實是因為芥川那幾天剛好有事,而且聽說會有麻煩的異能,帶著太宰先生比較保險」敦搔了搔頭,露出靦腆的笑容「好,我去」我答應了這位我親手拉大的晚輩的要求「那需要我請芥川和中原先生說這件事嗎?因為晚點就要離開了」敦問「沒关系,我等下传讯息给他就好了」应该不用和他说吧…既然都疏遠了,那就做到底好了


「大姐,你找我?」中也走進紅葉的辦公室「中也」大姐看著我皺了眉頭「你最近有沒有覺得時常暈眩、就算是輕微撞傷時也容易發生青腫」我回想這幾天,點頭「唉…中也我和你說,你前陣子的體檢報告出來了,我先看了下,你得到白血病」大姐很沈重的告訴我這個消息「白血病!?」「對,不過現在這個病已經可以治療了,雖然不一定能醫好,但機率很高,就看你要不要?」大姐問「好,我去」「那你東西收一收先去醫院,晚點就開始,你需要我幫你和太宰說嗎?」大姐把資料遞給我,順便問了這個問題「不用了,我等等就和他講,那我先回去收東西了,大姐晚點見」不和他說也沒差吧…反正他以经不在意了吧…


這任務非常棘手太宰和敦花了一個月才處理好「在过幾天終於要回橫濱了!一個月,終於!太宰先生也十分想念中原先生吧?」敦趴在床上問「呵,一個月不見恋人,這感覺你自己懂吧!」我輕聲笑,床頭的手機訊息顯示“上次與蛞蝓的通話 一個月前”「對了!今天是太宰先生生日吧!生日快樂!」「謝了,敦」我微微笑,沒看到蛞蝓傳來的祝福訊息有点不习惯呢…


「中也,你老實講,你到底有沒有和太宰說白血病的事情」尾崎紅葉站在病床前,看著中也消瘦的臉頰,心中滿是不捨,卻又十分火大,昨天她在幫中也整理東西時碰巧看見通話記錄,上面竟然顯示“上次和青花魚的通話 一個月前”「沒有…」我的聲音異常沙啞,看來時間應該也不多了「你知道你只剩下一天不到嗎!你竟然完全沒有和他說」不到一天嗎…「算了吧…大姐,他已經膩了,所以不見就是最好的結局了,如果要來參加葬禮隨便他」我淡淡的說,這一個月我也想了很多,如果他膩了,那就算了吧…雖然我還愛他,但也不奢望在最後還有可能走下去,大概最後只希望可以平靜的過完生命的最後一刻「大姊,幫我和太宰說…我愛他,還有謝謝你,大姊。」


中原中也,港口黑手黨幹部,卒於六月十九日8點29分。


終於回到橫濱了,疑?那裏怎麼有港口黑手黨的人「太宰先生,請和我們走一趟」「你們要對太宰先生做什麼?」敦皺眉「我們並沒有傷害太宰幹部的意思,不過是要完成中原幹部的遺願罷了」黑衣人說「中原幹部的遺願!?」我懷疑我的耳朵「是的」「太宰」大姐走出來「中也死了,在你生日那天,今天是他下葬的日子」


臉上濕濕的,是什麼…?


是我的眼淚啊…但為什麼? 為什麼會哭呢?


…原來…原來是因為我還愛著他啊…


對不起,中也


還有,我愛你…


评论(2)

热度(15)